当前位置:

意大利程氏国际商旅社开业 搭建中意商务交流平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博源 编辑:聂伊岑 2019-03-29 10:01: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27日,意大利程氏国际商旅社在罗马正式开业。程氏国际商旅社的服务宗旨为,推动中意及多边旅游业的交流发展,实现商品区域物流产业升级,服务中意友好交流合作。

程氏国际商旅社董事长程鹏介绍说,程氏国际商旅社的成立,将着力搭建中意两地旅行社、景区与旅游产业桥梁,实现跨地区旅行社、景区资源互通和信息共享,促进华人旅游业的协同发展,提升商旅服务水平。在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大局的前提下,推动中意人员交流、商务交流和物流更加顺畅。

程鹏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发展,中意两国在人员交往的商品流通正不断扩大,对商旅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程氏国际商旅社的服务定位,已不再是传统意义的旅游服务职能,将把服务的重点着眼于商务服务,为企业提供更为有效的交流,以及创造出更多企业合作机遇。

程鹏强调,程氏国际商旅社成立之初,已经和意大利旅游业内和企业,建立了广泛的数据信息共享资源,汇集了大量旅业和企业基础信息,可有效实现中意旅游行业信息的动态共享交换,以及为中意企业提供多领域的信息支持,为两地的商品物流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

出席开业仪式的意大利罗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名誉会长张国权表示,程氏国际商旅社的成立,将有助于提升意大利华人旅游产业的国际化水平,助力华人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和中意旅游消费市场的升级,创新中意旅游市场产品,从而为中国游客、企业赴意大利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也让更多的意大利人有机会前往中国观光旅游,深入了解正在持续发展的新中国,增进民间交流与友谊。(博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博源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