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侨联环城学校:读《食品安全知识读本》 安全知识牢记于心

来源:今日华容 作者:包慧莲 编辑:聂伊岑 2019-03-27 08:32:56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容广电融媒体讯(通讯员 包慧莲)3月25日是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这天,华容县侨联环城学校在升旗仪式时举行了“珍爱生命,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并倡议人人阅读《食品安全知识读本》,提高认识。

“我再也不敢随便在小摊小贩那里买零食了。食品安全对我们太重要了。”看了《食品安全知识读本进校园》的书后,1706班杨晨同学深有感触地说。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安全教育的认识,增强安全意识,学校还将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即:举行“安全教育知识”黑板报比赛;号召学生3月25日至29日每晚18点观看《湖南卫视》的《新闻大求真》节目;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利用班会课进行就餐集会安全演练;组织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知识测试》竞赛等。

来源:今日华容

作者:包慧莲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