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举行2019年新春招待会

来源:新华网 作者:高炳南 编辑:聂伊岑 2019-02-20 09:14:0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在大使馆新春招待会上发言。索万纳拉 摄

新华网金边2月19日电(记者 高炳南)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2019年新春招待会18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行。柬埔寨各界华侨华人、留学生及中资企业代表等数百人欢聚一堂,共庆己亥新春。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在致辞中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回顾了2018年中柬两国友好交往中的大事。

王文天说,2018年是中国历史上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也是中柬友好关系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这一年中国隆重庆祝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中柬双方隆重庆祝了两国建交60周年。

王文天表示,60年来,中柬始终守望相助、风雨兼程,中柬这对“铁杆朋友”正在打造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新的一年,将认真落实好两国高层就发展双边关系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中柬具有战略意义命运共同体建设。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将继续坚持外交为民理念,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他说。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外交官及馆员家属在表演合唱。毛鹏飞 摄

柬华文学校的小朋友带来的舞蹈令观众赞不绝口。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的外交官和馆员家属共同表演的合唱《茉莉花》赢得在场各界人士的阵阵掌声。

来源:新华网

作者:高炳南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