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春节主题活动在米兰举行 著名品牌街年味浓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博源 编辑:聂伊岑 2019-02-15 09:27: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由意大利米兰斯福尔扎城堡举办的,2019年欢乐春节主题系列活动之“隐形人--中国当代艺术家刘勃麟个人创作展,在米兰世界著名品牌时尚街开展。

中国驻意大利使馆文化参赞许蓉、中国驻米兰总领馆汪惠娟副总领事,当地艺术家、收藏家和艺术爱好者等近百人,应邀成出席了展览开幕式活动。

中国当代艺术家刘勃麟通过将自己画进背景景观的手法进行艺术创作,其作品引起了意大利艺术界的强烈反响。

特别是在春节期间,米兰市中心世界著名品牌时尚街蒙特拿破仑大街,摆放中国当代艺术作品,成为露天展览馆,受到了当地民众、游客的广泛关注和参与。

据了解,为了庆祝中国农历新年,今年米兰蒙特拿破仑大街专门举办了“蒙特拿破仑大街--中国新年活动”,参与活动的商家通过橱窗体现“中国年”元素,整个街区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中国春节文化气息。(博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博源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