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外侨胞来湘考察 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兵 编辑:聂伊岑 2019-01-18 09:34:08
时刻新闻
—分享—

海外侨胞们向主席铜像鞠躬致敬并合影留念。

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考察。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见习记者 李兵)今天,来自全球参加四海同春·华人春晚录制的海外侨胞们走进韶山、株洲参观考察,近距离感受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及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探寻合作商机。

上午,海外侨胞们走过瞻仰大道,在毛泽东同志铜像前列队肃立,向主席铜像鞠躬致敬并合影留念。随后,一行人前往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毛泽东同志故居参观,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饱含故事的物件前,感受一代伟人为新中国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在株洲期间,一行人参观考察了中车株机公司科技文化展示中心、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等地,近距离体验了湖南的经济社会发展的魅力。

考察结束后,不少海外侨胞们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湖南人民的热情和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魅力,也进一步加强了他们与湖南合作的愿望。

“身在海外,心系湖南。”欧洲人文和自然科学院院士、爱尔兰皇家科学院院士、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终身教授孙大文赞叹,湖南是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未来希望能与湖南达成更多的合作,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兵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1/18/4707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