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拿马奇里基华侨联谊会举行理监事换届就职仪式

来源:人民网-华人华侨频道 作者:陈效卫 朱东君 编辑:聂伊岑 2019-01-03 14:50:38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1月2日电(记者 陈效卫 朱东君)日前,巴拿马奇里基华侨联谊会举行第三届理监事换届就职仪式。

华联会新任会长林伟彬说,奇里基华联会将以热忱谦虚之心,团结侨社与当地各界社团,尽最大努力为侨胞争利益、谋福祉。

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魏强出席仪式并致辞。他表示,奇里基省土地资源丰富,与中国有很好的合作前景。当天出席仪式的还有奇里基省政府官员、商界代表,以及当地其他侨社负责人等。

奇里基华侨联谊会成立于2009年,以维护侨胞合法权益,促进侨胞团结互助,共谋侨胞福利,关心社会公益事业,传扬中巴文化,促进中巴友谊为宗旨。

来源:人民网-华人华侨频道

作者:陈效卫 朱东君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