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医针灸走进斯里兰卡大学校园

来源:新华网 作者:唐璐 朱瑞卿 编辑:聂伊岑 2018-12-19 09:57:2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科伦坡12月17日电 (记者唐璐 朱瑞卿)“中华文化大讲堂——中国针灸讲座暨展示”活动近日分别走入斯里兰卡凯拉尼亚大学孔子学院和国医学院,在当地引发热烈反响。

中国针灸专家在凯拉尼亚大学孔子学院现场授课。李朋 摄

针灸治疗在斯里兰卡广受认同。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研究所副所长荣培晶通过大量的图片和详实的数据,向听众介绍了针灸的基本知识,以及针灸学在国际上的发展情况,并在现场与中国文化爱好者以及斯里兰卡国医学院师生们进行交流和展示。

据了解,利用这次中国针灸专家来访机会,斯里兰卡华人华侨联合会举办了“惠侨中医针灸主题讲座”,中国文化中心在其办公场所举办专家义诊和健康咨询活动。

此次“中国文化进校园”活动由斯里兰卡中国文化中心、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主办,凯拉尼亚大学孔子学院承办。

来源:新华网

作者:唐璐 朱瑞卿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