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侨联委员叶惊涛到新田扶持贫困村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高小柳 编辑:聂伊岑 2018-11-27 11:0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消息 11月21日,中国侨联委员、湖南省侨联海外侨社团联谊总会常务副会长、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叶惊涛一行3人来到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扶持贫困村产业发展并考察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永州市副市长李旦梅,市侨联党组书记柏继平,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叶惊涛一行首先来到新田县三井镇山下村,该村贫困户达106户471人,通过近几年开展精准扶贫,该村的基础设施基本已配套完成,但该村集体产业的开发仍旧是薄弱项。叶惊涛考察了村里的水利建设和种植、养殖产业,详细询问了正在种植的油茶有关情况,建议村里成立油茶产业合作社,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并捐资100万,为该村油茶产业开发提供资金保障。随后,叶惊涛一行先后对县城工业园区和县规划设计院进行考察,充分了解新田的基本县情,对县城区域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进行考察;深入了解新田的区域规划、路网规划、发展理念、发展方向等情况。

通过实地考察,叶惊涛认为新田县自然资源优势突出,农村产业发展空间广阔,城市投资环境优越,处处蕴藏发展商机,他表示要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交流合作,力争早日达成投资意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高小柳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8/11/29/11147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