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政府副市长黄芳调研驻村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聂伊岑 2018-11-27 10:3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消息 近日,株洲市政府副市长、市侨联主席黄芳率领市侨联、三医院等相关部门前往醴陵明月镇天华村、水口山村开展驻村扶贫帮困工作。

通过了解两个村的党建工作、扶贫宣传阵地建设、扶贫基本数据和特色辣椒产业生产经营、互联网销售平台建设等基本情况,黄芳组织召开了村支两委和有关部门参加的扶贫帮困座谈会。

黄芳表示,新的三年扶贫工作已经启动,希望原支持单位人撤心不撤,继续关注和帮助天华村和水口山村的发展,新的后盾单位更要努力工作,要根据实际情况,拿出切实可行的三年规划,按照“轻重缓急”和因地制宜的原则,分步实施。作为相邻的两个村落,天华村和水口山村要联合起来,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全力打造一条旅游经典线路,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

针对两个村的党建工作,黄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村部党建工作,在思想与行动上要与中央、省、市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村党建工作有力开展,为全村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就驻村干部工作问题,黄芳表示,驻村干部要常怀为民之心,突出工作重点,认真开展工作。新的扶贫后援单位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完成党交给我们的扶贫帮困任务,帮助困难群众早日实现其向往的美好生活。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8/11/29/1114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