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侨商会向扶贫村捐赠苗木 助力松木塘村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聂伊岑 2018-11-21 09: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消息 近日,湖南省益阳市侨商会会长夏升学、名誉会长胡光绍、执行会长姚小军等10人冒雨来到桃江县松木塘镇松木塘村,开展扶贫捐赠活动,助力脱贫攻坚。益阳市侨联党组书记夏太平、外事侨务旅游局副局长陈国新陪同。

益阳市侨商会为该村捐赠苗木3万元,支持松木塘村委庭院绿化建设,市侨商会名誉会长胡光绍个人捐赠现金2万元,慰问困难群众。在捐赠仪式上,夏升学代表市侨商会表示,松木塘村具有优越的自然条件、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今后将积极联系专业人士并呼吁侨商朋友为该村建设出智出资出力,希望村支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好好把握机会、精准发力,使松木塘村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侨联党组书记夏太平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是践行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举措,是侨旅系统奉献爱心、投身扶贫的重要举措。我们期待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汇聚起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同时,我们也要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要摒弃“等”“靠”“要”思想,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8/11/26/935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