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侨商会岳麓小组爱心捐赠“蓓蕾书屋” 助力孩子快乐成长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聂伊岑 2018-11-22 11: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112133359997.jpg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消息 近日,湖南省长沙市侨商会岳麓小组联合区侨联、致公党共同捐赠的“蓓蕾书屋”在岳阳市采桑湖镇银杯小学正式落地并举行捐赠仪式。

长沙市侨商会常务理事邓泽平、常务理事卢中友及部分市侨商会代表会员,为采桑湖镇银杯小学捐赠了4台一体机电脑、2000余册少儿课外读物和文体用品。

长沙市侨商会岳麓小组、区侨联、致公党岳麓区工委期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帮助采桑湖镇银杯小学的孩子们快乐成长、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并将持续关注采桑湖镇银杯小学的发展、与学校保持联系和互动、定期回访,力争将助学活动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使命和社会责任。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8/11/26/935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