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机关第一支部召开11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聂伊岑 2018-11-17 10:2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消息 11月16日上午,湖南省侨联机关第一支部召开11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机关服务水平展开了热烈讨论。

第一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会议精神,检查了各自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标会议要求,提出了新要求、新打算。省侨联党组书记朱建山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第一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在认真听取党支部12位同志的发言后,就“如何提高机关服务水平”与党员们谈心交心。

朱建山指出,第一支部党员均是综合处室人员,主要工作就是为机关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全体党员都能够按照省委要求的“四高”“四过硬”来严格要求自己,湖南省侨联多项工作已步入全国侨联系统第一方阵,但要继续保持此荣誉,实现创造一流的全国侨联组织为目标任重道远。

对此,朱建山提出了“八讲”与全体党员共勉,即讲政治、讲责任、讲作为、讲规矩、讲质量、讲担当、讲团结、讲奉献为领导服务,为业务处室服务,为同志们服务。以精益求精、尽心尽美、追求完美的工作态度来推动侨联事业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8/11/26/935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