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西兰湖南总商会鼎力支持2018新西兰全国武术锦标赛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聂伊岑 2018-11-22 09:2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11月17日上午9时“2018新西兰全国武术锦标赛”在奥克兰Netball Centre拉开战幕!来自新西兰全国各地16支代表队130多位运动员参加了武术套路、太极拳和散打三大类数十项比赛项目的角逐。

1.jpg

11.jpg

新西兰武术协会主席Glen Keith先生代表举办单位致欢迎辞,新西兰国家青少年武术队总教练赵伟先生、运动员Anna Zhou分别代表教练员和运动员发言。Glen Keith主席表示今年较往年参赛队和运动员数量增加较多、比赛场地条件显著改善,这些均得益了相关部门的重视和新西兰潮属总会、新西兰湖南总商会、热心帮助的企业家的赞助以及运动员家长们的支持!

新西兰潮属总会、新西兰湖南总商会、新西兰(中国)战友联合总会、新西兰广东同乡会、新西兰海南商会、新西兰河北同乡会等侨社代表,以及为本次比赛积极提供赞助的My BeeHive Ltd、新宜超市、Symbitics 升倍、洛兹实业有限公司、NCP Trading Ltd等商家企业,还有TV33、TV37、澳纽网等多家媒体,加上众多的武术爱好者400多人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此次武林盛会!

2.jpg

22.jpg

所有参赛选手经过一天紧锣密鼓的比拼,战果辉煌,并在下午5点比赛降下帷幕,新西兰国家青少年武术队力拔头筹捧得团体金杯!

3.jpg

新西兰湖南总商会周惠斌会长表示,武术起源于中国,是我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习武者既可强身健体又可培养自信、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毅力。我们商会将一如既往用实际行动鼎力支持武术走向世界,期望武术在新西兰等世界各国得到更好的传承与发展!

33.jpg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8/11/22/846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