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湖南省侨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广西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聂伊岑 2018-11-20 14:3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消息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侨联改革决策部署,推动全省各级侨联组织和干部振奋精神、积极行动、狠抓落实,为全省侨联干部“充好电”“补好钙”,推动侨联工作提质量、增效率、上水平。11月9日至16日在我国第三大侨乡——广西,由中国侨联干部培训中心和湖南省侨联、福建省侨联、吉林省侨联、海南省侨联和陕西省咸阳市侨联联合举办的2018年侨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广西民族大学成功举办。

本期培训班得到了中国侨联党组的高度重视,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赵珊珊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赵珊珊副部长勉励学员们要立足新时代、履行新职责、把握新侨情、展现新作为,通过学习深化思想认识、扩大交流互鉴、推动工作水平提升。

湖南省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共有50名,其中包括省侨联机关,全省14个市州和相关单位侨联专兼职干部,学员构成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湖南省侨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处处长肖仕林代表省侨联带队参加此次培训,他要求大家珍惜宝贵学习机会,认真听讲,深入思考,互动交流,相互促进,学有所获,共同探讨新时代侨联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

湖南省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此次专题学习受益匪浅,一定要运用所学知识回去干好本职工作,为侨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8/11/20/806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