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大利亚湖南会在悉尼喜迎家乡中医关怀团

来源:天天快报 编辑:聂伊岑 2018-11-14 10:02:5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018中医关怀团一行抵达悉尼,座谈会后合影。

受中国国侨办委托,由湖南省外侨办和长沙市外侨办主办的2018中医关怀团一行七人于2018年11月7日抵达悉尼。一下飞机,他们就在华人服务社的帮助下开展工作。澳大利亚湖南会是他们此次中澳中医专家沟通交流、用中医针灸为社团造福的、意义非凡的活动的联手举办社团之一。

2.jpg

中医关怀团领导刘丛(左)与澳大利亚湖南会会长(右)。

晚上,代表团一行与湖南同乡进行了友好、热情的座谈。参加座谈的同乡有陈亚东、郑红波、龙义、石熠、朱珺等。座谈中,中医关怀团领导刘丛处长和各位中医针灸专家介绍了湖南省和长沙市目前在中医领域里的许多创新和发展。

3.jpg

中医关怀团专家肖长江与湖南同乡石熠。

陈亚东等同乡参会,并就他们所知道和了解到的情况向关怀团介绍了悉尼、新洲乃至全澳的中医针灸发展历史及现状。

大家都为源于中国、属于世界的、有几千前历史的中医针灸正在为澳洲200 多个族裔中更多需要的人和防病治病发挥作用、绽放光彩而庆贺。

4.jpg

华人服务社主席周波(左)与澳大利亚湖南会会长陈亚东(右)。

“亲不亲,故乡人”,话匣子一打开,大家也畅聊了不少故乡湖南和澳洲趣味多多、正能量满满的事。都是三湘儿女,可以无拘束地讲长沙、湘潭、永州、益阳等湖南方言让大家倍感亲切。

5.jpg

《湖湘汇》湘菜馆总经理 Patrick LI。

6.jpg

《湖湘汇》湘菜馆的地道的湘式腌菜扣肉、擂斑椒皮蛋、辣味手撕包菜等,加上不乏甜美笑容、常夹湘音的热情服务,亦是令大家难忘。

来源:天天快报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