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举行成立3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新华社 编辑:聂伊岑 2018-11-07 10:32:3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新加坡11月3日电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3日举行周年特刊发布仪式暨京华交响音乐会,庆祝文化中心成立3周年。

新加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兼通讯及新闻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文化参赞阙小华、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马红英等出席了活动。

马红英在致辞中说,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成立3年来,积极与新加坡不同文化机构展开密切合作,成功举办了800多场活动,接待各界人士超过30万人次。

沈颖在致辞时表示,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致力于促进新中两国在文化及艺术领域的交流,不但使新加坡文化艺术界活动更加丰富多彩,也让两国人民能够接触彼此的文化,促进相互理解和信任。

阙小华表示,人文交流是中新关系发展的源头活水,希望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加强中新人文交流、丰富两国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内涵作出新贡献。

庆祝活动上发布了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3周年特刊《三生万物》。

中国北京交响乐团木管与打击乐六重奏组为现场来宾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演出曲目包括多首中国和西方经典乐曲,以及新加坡作曲家董叶明的作品,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来源:新华社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