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通至老挝航班 直飞仅2小时45分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洋桂 编辑:聂伊岑 2018-11-02 16:2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日讯(记者 肖洋桂)8月31日,老挝航空公司正式开通湖南长沙至老挝万象国际航线,暂定每周一、周五各一个往返航班。从长沙直飞老挝只需要2小时45分钟。

据不完全统计,湖南籍在老挝生活工作的常住人口达10万。四十多岁的邵东人孙先生搭乘长沙飞往老挝万象的首航班次,他也是这10万人中的一员,孙先生说,他在老挝做五金生意8年了,每年都要回家三四次看望父母。“现在到老挝不要三小时,以前要两天。”孙先生以前要从邵东乘大巴到昆明,再乘机往老挝万象。

当天长沙直飞万象票价为1500多元,价格会随市场行情调节,最高单程票价为350美元。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经济舱座位150个,头等舱座位8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洋桂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8/11/02/721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