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侨商联合会第二届会员大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雪玲 编辑:聂伊岑 2020-11-24 15:17: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长沙市侨商联合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长沙举行。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为新当选会长洪也凡授牌.marked.png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为新当选会长洪也凡授牌。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刘雪玲)近日,长沙市侨商联合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长沙举行。海内外47个商会及友好协会从世界各地发来贺信。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湖南仁联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洪也凡当选为会长。会议审议通过了《长沙市侨商会章程(草案)》和《长沙市侨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规章制度;宣读了聘请名誉会长的决定;表彰了优秀侨资企业、抗疫和扶贫先进企业及商会先进个人并授牌。

新任会长洪也凡表示,将不断吸纳优秀侨企会员,增加侨商会新生力量,听取会员的需求和意见,多为会员解难事、做实事、办好事,努力提升侨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团结侨企、侨商为长沙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谭小平指出,侨商是促进长沙市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侨商会要筑牢家国情怀,立足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导广大侨商积极参与现代化长沙建设,体现侨界更大作为。新一届班子成员要拧成一股绳,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侨商奔向更美好的前程。

李祖元表示,希望侨商会继续发挥引导作用,维护侨企侨商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与海外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为长沙广大侨资侨属企业搭建共谋创新和发展的平台。长沙市侨联要做好侨商会的业务指导工作,发挥组织优势,进一步整合侨界资源,建立好为侨服务的长效机制,凝聚侨心侨力,为长沙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石长松,市人大常委、侨联主席陈慧及市侨商会会员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雪玲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11/24/8631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