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重阳•同心颂祖国”活动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肖静 编辑:江昌法 2020-10-21 17:11: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1171606.png

10月21日上午,由省侨联主办,省直侨联和长沙市侨联联合承办的湖南省退休老归侨“2020重阳•同心颂祖国”活动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通讯员 肖静)10月21日上午,由省侨联主办,省直侨联和长沙市侨联联合承办的湖南省退休老归侨“2020重阳•同心颂祖国”活动在长沙举行。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出席并讲话,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李祖元出席活动。省直侨联主席安忠主持活动。

在座谈交流会上,退休老归侨们分享了回国经历,畅谈感受,纷纷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并对侨联组织对老归侨们的关心和惦念表示感谢。

黄芳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有着成熟的政治智慧、丰富的工作经验的老干部老同志都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发展建设过程中的重要资源,要求各单位要关心关爱老人;要牢记老同志的功绩与贡献,传承好他们的革命精神;学习好老同志的先进事迹,见贤思齐,共同做好湖南的事情;要重视和发挥老干部的优势和作用,鼓励和支持他们在自觉自愿的前提下发挥余热。

黄芳代表省侨联首先感谢老归侨们当年放弃所在国优越的生活,回国参加建设的付出,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祝愿老归侨们健康长寿。她表示,省侨联今后将举办更多的活动,让大家多一些交流与沟通。同时要求省直侨联要发挥更大的作用,要摸清各省直单位有侨身份的老同志,从侨的角度为老侨们带去多一份关心关爱;在新的征程、新的发展道路上要继续传承和弘扬老归侨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重要指示精神,做侨联能做之事,在招才引智,招商引资,中非经贸博览会上主动作为,为建设美丽富饶幸福新湖南作出贡献;各级侨联要努力把侨联打造成归侨侨眷的娘家,打造成温暖之家,奋斗之家,团结之家。

座谈会前,与会的老归侨们还聆听了一场精彩的健康养生讲座。

长沙市侨联主席陈慧,省直单位及市侨联退休归侨近120人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静

编辑:江昌法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10/21/8534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