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调研侨青委会员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刘秋平 2020-10-17 16:5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调研侨青委会员企业20.png

参观护理专业实训室。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调研侨青委会员企业33.png

在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座谈。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记者 聂伊岑 )10月16日,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一行调研省侨青委会员企业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和长沙华中信息科技中等职业学校。

黄芳一行听取了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童方啸就企业团队、企业文化、生产规模、资质认证、核心科技产品等方面的介绍,实地参观了长沙华中信息科技中等职业学校软件技术虚拟实训室、物联网综合实训室、跨境电子商务实训室、护理专业实训室等专业实训室,并详细了解了该校的筹建背景、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及规模。

黄芳充分肯定了省侨青委会员企业的发展成果,并对企业下阶段发展提出相关建议。她表示,长沙华中信息科技中等职业学校要继续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上下功夫,加强核心竞争力,打造特色品牌。同时要关注学生就业能力,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确保人才保质保量、精准输出。省侨联愿意调动自身资源全力帮助侨青委会员企业的发展,共同为湖南、长沙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省侨联副主席(兼)、省侨青委会会长毛冰花表示,长沙华中信息科技中等职业学校董事长兼校长陈强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侨青委全体会员学习,省侨青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会员企业发展,做出侨海特色,为湖南经济发展作出侨界青年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10/17/8491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