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搭建更多平台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 李微微与万立骏座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聂伊岑 2020-09-18 08:1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搭建更多平台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

李微微与万立骏座谈


9月17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与来湘调研的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一行座谈。图 通讯员 唐静婷 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7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下午,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长沙与来湘调研的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一行座谈。

省领导黄兰香,中科院院士谭蔚泓参加座谈。

座谈中,李微微感谢中国侨联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的指导帮助,并介绍了今年以来湖南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疫情防控、防汛抗灾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她说,在中国侨联关心支持下,我省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各种方式为湖南抗疫复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帮助。希望中国侨联继续关心支持湖南,为湖南搭建更多与海外华人、华侨、社团、企业等联系的平台,扩大湖南引资引才引智渠道。

万立骏高度评价了湖南在疫情防控、防汛抗灾和脱贫攻坚方面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了湖南侨联工作取得的重要成绩。他表示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