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侨联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昱 编辑:聂伊岑 2020-08-07 09:44: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8.marked.png

座谈会现场。

图片9.marked.png

“侨胞之家”摆放的侨法宣传画册。

红网时刻8月6日讯(通讯员 唐昱)8月5日,常德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郭震宇率机关干部、归侨侨眷代表到中国建设银行常德分行开展了侨法宣传活动。

座谈会上,建行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建行个人特色外汇业务和对公金融服务。工作人员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关于界定华侨外籍华人归侨侨眷身份的规定》等宣传资料,增强了与会人员对侨法知识及政策的了解。

郭震宇指出,希望侨商会企业分小组、分批次来建设银行进行沟通协作,更好地了解侨企情况,为侨企侨胞提供更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常德市经济持续发展。同时希望更多的市民知晓侨法、宣传侨法,营造爱侨、护侨氛围。

会后,常德市侨联一行参观了建行打造的“侨胞之家”。建行侨胞之家陈列摆放了相关的宣传画册、立牌,旨在向广大市民宣传侨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昱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8/06/7811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