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机关开展庆“八一”建军节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刘衡清 编辑:黄瑞婷 2020-08-02 09:08: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png

湖南省侨联机关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退休军转干部参观许光达故居。

图片 3.png

军转干部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1日讯(记者 聂伊岑 刘衡清)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3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7月31日,湖南省侨联机关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退休军转干部前往许光达故居,开展以“学革命先烈、做红色传人”为主题的庆“八一”建军节暨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

在许光达故居,省侨联机关干部通过大量珍贵的史料和藏品,深入了解了许光达为中国革命和新中国装甲兵建设的奋斗历程和杰出贡献,纷纷表示要学习许光达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坚强党性和可贵品格,并继承和发扬许光达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优良品德。

座谈会上,机关军转干部纷纷踊跃发言,汇报交流了各自的工作体会,表示一定要继承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全身心投入到侨联事业,在本职岗位上干出新成绩,做出新贡献,展现新风采。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代表会党组向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全省侨联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提高敏锐性和鉴别力,树立坚定政治立场;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勇于担当,在工作岗位上发挥模范作用,继续取得新的业绩;始终保持军人本色,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和纪律,自觉维护侨联形象。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李祖元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刘衡清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8/01/7800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