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西湖南同乡总会到访省侨联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2020-07-02 09:32: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巴西湖南同乡总会到访省侨联。

图片2.marked.png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右二)会见巴西湖南同乡总会一行。

红网时刻7月2日讯(记者 聂伊岑)7月1日,巴西湖南同乡总会一行到访省侨联。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李祖元会见到访嘉宾,双方就如何推进湖南、巴西两地友好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李祖元对巴西湖南同乡总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同乡会在国内疫情暴发初期积极捐款捐物、驰援家乡。他指出,巴西是南美极具影响力的国家,希望巴西湖南同乡总会积极团结当地侨胞,加强与其他侨领、侨团的联系,构建和谐侨社。同时希望通过巴西湖南同乡总会积极宣传推介湖南,在巴西讲好湖南故事,吸引海外企业家或其他省市的侨胞来湘投资兴业。巴西湖南同乡总会要继续做好侨胞留守当地的解释工作,省侨联将针对巴西疫情形势,尽力帮助解决当地湘籍侨胞在防疫上面临的困难,携手战疫、共克时艰。

湖南省侨联海外委员、巴西湖南同乡总会会长綦相柏对省侨联在海外疫情暴发期间给予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同乡会成立以来开展的相关活动,希望省侨联对同乡会下阶段工作多指导,加强沟通与交流。他表示,疫情期间,巴西湖南同乡总会在巴西总结推广中国抗疫方法,在当地民众中取得了较好的反响,更有其他侨社团争相效仿推广,目前无一例湘籍侨胞确诊病例。

巴西湖南同乡总会自2019 年 5 月 18 日成立以来,在团结服务湖南乡亲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通过救助老乡、捐资助选、瑜伽教学等活动加强了老乡间的沟通和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89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