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召开全省市州侨联主要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2020-05-20 10:07: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19170744.marked.jpg

全省市州侨联主要负责人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记者 聂伊岑)5月19日,湖南省侨联召开全省市州侨联主要负责人座谈会。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主持会议,省侨联各处室负责人及市州侨联主要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机制相关文件精神。省侨联各处室负责人及市州侨联主要负责人围绕基层组织建设、侨情调研、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黄芳对各市州侨联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受疫情影响,今年的侨联工作要按照“抓基层、打基础、练内功”的总体思路抓好落实。她要求,全省侨联干部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听党话、跟党走,加强对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政治引领。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继续做好疫情外防输入,做好海外侨胞等的稳人心支持防疫工作; 要广泛团结凝聚全省侨资企业力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社会经济发展; 要做好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总结梳理五年以来脱贫攻坚的工作成果,加强侨界扶侨帮困先进典型的报道工作,凸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的侨界力量。要做好意识形态和信息宣传工作,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同时正确认识《侨情专报》的作用,充分调动侨界资源利用《侨情专报》平台献计献策。黄芳还就下阶段基层组织建设等其他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5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