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开展“五侨联动”侨法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王国祥 唐初明 编辑:聂伊岑 2019-12-06 09:09:51
时刻新闻
—分享—

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王国祥 唐初明 谭城)12月4日,永州市道县周敦颐文化广场热闹非凡,在宣传展板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群众。“通过宣传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知道了如何保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和利益。”道县濂溪街道良田社区居民陈某富在咨询后如是说。

当天,道县县委统战部、县委外侨事务、县人大民侨外委、县政协经科外委、县侨联等五个与侨有关的部门在周敦颐广场联合开展主题侨法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涉侨法律法规宣传资料,面对面向广大群众宣传涉侨法律法规,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和法律服务,旨在依法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国内的合法权益,使侨法侨规深入人心,自觉“学法、懂法、护法”,在社会上形成“尊侨、爱侨、护侨”的浓厚氛围,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本次“五侨联动”侨法宣传活动主题是“宣传贯彻侨法,依法维护侨益”,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坚持“两个拓展”、“两个并重”,广泛团结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据统计,当天共展出宣传展板12块,悬挂宣传横幅标语30余条,发放《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宣传手册2000余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宣传资料3000份,接待群众2000余人,为200余名侨界群众提供政策咨询和法律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王国祥 唐初明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2/06/6279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